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国地税举行第三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涛 编辑:胡芙 2016-09-01 15: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9月1日讯(通讯员 刘伟涛)8月30日,湖南省永兴县国地税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县国税局举行。县国、地税局分管局领导和征收管理、龙山分局、政策法规、办税服务厅等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永兴县第四次国地税部门协作会议后的合作工作进行了总结。房地产、建筑企业“已票未税”问题和国地税综合窗口办理业务总量低的问题得到初步缓解,《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规范3.0版》得到落实,纳税服务得到切实优化。

  其次,会议对湘国税发[2016]77号文《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合作开展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工作方案》等九项征管事项合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其中重点就合作征收税款、涉税信息共享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并按照省局文件精神,结合永兴实际情况形成了分工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最后,国地税各部门会议现场分工,针对此次讨论的九项议题,责任落实到各部门,确保方案的切实有效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伟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9/01/4074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