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地税联合 全市首推“一人一机双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荣 张曦 编辑:刘郁蕾 2016-08-30 15: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诗荣 张曦)8月29日,湖南永州市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用同一台电脑成功办理国税业务和地税业务,标志着新田县国地税局联合办税服务厅成功运行“一人一机双系统”,实现了国地税业务“一窗式”通办。

  “现在太方便了,在叫号机领一个号,就可办理国税和地税所有业务,再也不用重复叫号,几个窗口来回跑了!”前来办税的市民杨女士激动地说道。

  新田县国税局局长唐绍军介绍,为更好的服务纳税人,新田县办税服务厅于3月31日成功上线,由新田县国税、地税局共同进驻县政府服务中心,实现“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的纳税服务。这次采用的“一人一机双系统”办税新措施就是一人在一台计算机上操作国、地税两套征管软件,为纳税人提供“两个部门、一个窗口、一站式服务”。办税前台实现一名税务人员可以同时办理国地税所有业务。

  新田县国地税局联合办税服务厅推行“一人一机双系统”后,主要涉税业务5到10分钟办结,比以前缩短了近一倍的时间。这是新田县联合办税服务厅成为永州第一家进驻政务中心的办税服务厅后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联合办税服务厅将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新模式,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荣 张曦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30/4073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