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国税局认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2016-08-23 11: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林)为加强税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力度,近日,湖南省江永县国税局按照省、市国税局工作要求,在内部开展了2016年度税务网络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落实网络安全要求情况,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重点检查安全防护系统、办税服务厅、IT服务外包管理的安全状况,以及金税三期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江永县国税局成立了网络安全检查组,按照《税务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规程(试行)》和《税务系统信息安全检查工作指南(试行)》制定了检查工作方案和计划,由主管局领导带队,以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为主力,各单位密切配合,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全面分析网络与信息安全面临的风险,评估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状况,查找薄弱环节,提醒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何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23/4066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