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争创“全省纳税服务示范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6-05-04 20: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4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郴州资兴市三湘四水创业城一期开业暨旅游商品展销会在资兴市福山广场正式启动,入驻的创客将同时享受资兴国地税提供的最贴心的纳税服务。
  
  三湘四水创业城位于东江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入口处,拥有门面668间,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创业城融本地特色小吃、四季水果、东江鱼、旅游商品等项目为一体,通过合作社或实体店与电商联合的形式,打造“生产基地+实体店+电子商务”的“互联网+”产业集群。现已入驻创客166户,到今年底所有商户都将入驻,将成为立足资兴,辐射全国的创新创业中心。
  
  资兴市按“郴州示范、全省一流的创业示范基地”的标准,依托本地得天独厚的创新创业土壤,先后推出了创新创业“六免六补两优先”和“大学生创业五条鼓励措施”等政策,对创新创业人员进行前所未有的鼓励和帮扶。
  
  同时,资兴市国地税部门主动投身到服务创新创业的大潮中,通过一系列的纳税服务新举措,让创客们及时知晓国家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改革红利、亲身感受国家政策关怀,集中精力创新创业,在创业城将生意做大做强回报社会。
  
  资兴国税纳税服务科负责人透露,国地税将对创业城内的企业提供最完善的纳税服务和政策支持,将联合地税部门,明确纳税服务志愿责任人,做好创客档案,定期进行现场走访,及时推送涉税信息,在办证、购票、申报等具体办税事宜开辟绿色通道,对创客初期会遇到的办个体还是企业登记证、按月还是按季申报、按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纳税、是规范建账还是按简易做账等问题,国地税工作人员都会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建议,全力打造全省纳税服务满意率最高的创业示范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4/3975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