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地税局举行绩效管理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8 1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4月27日,郴州市安仁县地税局举行了绩效管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郴州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焦易模以“绩效管理理论发展和实践动态”为题,详细阐述了绩效管理的基本理念,对国外政府绩效管理的实践探索和国内政府绩效管理发展历程进行了综述,对税务绩效管理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加强绩效管理的几点建议。郴州市地税局绩效专干谷广斌就绩效管理信息系统4.0版的操作及绩效管理的体系、制度、指标等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绩效管理的认识,强化了绩效自觉意识,促进了关心、熟悉、支持绩效运行良好氛围的形成,为深入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8/3971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