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分行业培训营改增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6 21: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邓雄伟)“原先对增值税知识了解很少,通过这次行业专场培训,从相关政策规定,到如何申报、开票等办税业务知识,我都有了一定的了解。”4月25日下午,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举办的营改增纳税人房地产行业专场业务培训结束后,湖南荣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黄建华说道。
  
  为有针对性地帮助纳税人了解营改增政策的核心内容,掌握相关办税业务知识,解决实际操作中的疑点问题,永兴县国税局根据纳税人相关涉税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对不同类型行业企业,精心准备不同的培训课件,自4月20日起,对金融业、生活服务业、房地产业及建筑业这4大行业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分行业进行专场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除了进行基础政策解读外,还注重区分各行业特殊的过渡政策,以及区分各业类的征税范围、税率及征收率、应纳税额计算、纳税申报、发票领购开具管理、税收优惠政策等具体涉税操作业务的讲解。培训现场,工作人员还注重与纳税人互动交流,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办税问题,收集不同业类试点纳税人对营改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4月25日,永兴县国税局已先后组织了对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和房地产业营改增纳税人的专场业务培训,本月底前将完成对建筑业的最后一场专场业务培训。永兴县国税局通过以提供分行业的培训服务,确保营改增试点政策及办税业务技能与相关纳税人无缝对接,为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邓雄伟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6/3969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