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税局积极推进全面“营改增”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2016-04-26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 王小春)近期,湖南省郴州市国家税务局认真抓好全市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纳税人业务培训,积极推进全面“营改增”试点工作。
  
  该局培训内容以基本政策为基础,以纳税人日常增值税业务知识为主线,以涉税业务实务为重点。要求各单位及时通知所有营改增纳税人参训,做好签到工作,确保培训面达100%。通过调查问卷、电话、QQ群以及微信群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回访,了解纳税人对于营改增政策的掌握情况。收集纳税人对于营改增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将培训工作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形成常态化。

    北湖区局保障营改增数据录入工作稳步推进,该局录入营改增信息共计1995户,录入人员24人分成12个组,每组分设录入岗和审核岗各1人。录入工作从周六开始,要求在市局规定的时间提前完成,确保不出差错。苏仙区局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户籍涉税信息采集、核实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包括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生活服务业等四大行业共1612户纳税人。开发区局成功为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郴州仁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完成了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版的推行工作。桂阳县局对已接手的1425户营改增企业依行业和区域进行分类整理,标明营改增企业户个体户的地址、法人代表、会计、联系方式及所属地税局征管员等基本信息,制成征管地图。汝城县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纳税人学校“营改增”业务培训,共培训试点纳税人达220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6/39698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