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地税联合 骑行流动宣传“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5 2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国地税局共30名户外骑行爱好者以骑行方式宣传“营改增”。

  红网郴州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4月21日,郴州资兴市国地税局共30名户外骑行爱好者在资兴市市区繁华地段和工业园区等地以骑行方式宣传“营改增”,充分营造了全面推行“营改增”的氛围。
  
  当天上午8:38分,资兴市国地税局共30名骑行爱好者骑着插有“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税收连着你我他诚信纳税靠大家”等税收宣传标语的彩旗自行车,从资兴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出发,沿着城区中心繁华地段、工业园区等地列队驰过,沿途在三大农贸市场将1000份以“营改增”和“税收优惠政策”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发放给过往群众和纳税人。
  
  活动结束后,资兴市国税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户外骑行流动税法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既丰富了税法宣传的形式,又扩大了税法宣传的社会影响力,既增加了国地税工作的深度融合的内容,又展示了国地税干部的精神面貌,对全面推行“营改增”起到了宣传影响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5/3968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