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尚锋 编辑:杨桦 2016-04-21 15: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曹尚锋 李杏南)4月21日上午,汝城县国税局、地税局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郴义路联合开展了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测改革”为主题的第二十五个税收宣传月“税法咨询日”活动,掀起税收宣传月的高潮。来自县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和20多名税务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汝城县国、地税局设立了税法咨询台,围绕营改增政策、房地产税收、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深化国地税合作、诚信纳税等税收热点问题,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税法咨询服务。国税局局长欧华君和地税局局长胡劲松带领业务骨干在咨询台前接受广大纳税人的咨询,耐心地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受理涉税咨询80余人次,并向前来咨询的纳税人发放印有税法宣传标语的环保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与此同时,汝城县国、地税局在各自办税大厅及县城主要街区悬挂税收宣传口号标语,充分利用县城几处大显示屏滚动播放税收宣传月主题及相关税收知识,并邀请汝城县电视台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为税收宣传月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曹尚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1/3965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