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财税三方联合 多形式开展税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陈晟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19 08: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给市民宣传税收税法知识

税务人员给纳税企业负责人讲解营改增试点政策规定

 
  红网郴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陈晟)近日,为整合资源,增强影响力,湖南省永兴县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三方联合,开展了第2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永兴财政局、国地税局三方组织业务骨干到永兴县城广场,以什么是营改增、全面推开营改增的目的作用和推进的过程以及税收法规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宣传辅导和解答市民疑惑。此外,合作三方还将营改增综合类和4大行业分类别的相关政策宣传手册、图解税收、税收税法宣传画等10余种宣传资料发放给市民。
  
  县城广场税宣活动结束后,合作三方组织相关纳税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前往永兴县国税局,进行了有关纳税人种类、税率及征收率、应纳税额计算等营改增试点政策规定的讲解辅导。接着,还进行了由税务工作人员与纳税人进行的营改增现场问税互动交流。
  
  永兴县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以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为全县全面推进营改增,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满足纳税人诉求,帮助促进纳税人适应、遵从新税制,起到有力有效地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陈晟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2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