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开出首张税票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04-08 20: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8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4月8日上午10时,湖南省安仁县一名从事水电安装的陈姓纳税人在县国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国地税联合办税窗口”成功办理地方税收税费缴纳手续,共缴纳税款11000余元。安仁县国地税联合办税首张税票和发票开出,掀开了国地税联合办税的新篇章。
  
  实行国地税联合办税是深化国地税合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让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为此,安仁县国税局、地税局积极协商,决定互派办税员到对方办税厅办理税收业务,统一设置办税标志,并于4月8日完成VPN虚拟软件、金税三期系统、POS机等联合调试,成功搭建了“互联互通联合办税”网络。
  
  县地税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纳税人对国地税合作办税的知晓度,围绕让纳税人办便捷税、舒心税、满意税的目标,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健全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水平,努力推动国地税深度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08/3954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