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地税异地稽查新年早开局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杨桦 2016-03-28 15: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8日讯(通讯员 谭铁强)3月28日,郴州市地税异地稽查工作会在市局稽查局召开,正式拉开了今年第一批异地稽查工作序幕。
  
  郴州市地税局领导唐福臣在出席会议时强调,对今后异地稽查工作要解决好“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问题。唐福臣指出,异地稽查是依法治税、加强监督和锤炼队伍的需要,要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考核到位来做好异地稽查工作。
  
  会议决定选取9户纳税人作为今年第一批异地稽查检查对象,明确了各个检查小组的人员组成、检查对象,还就检查期限、检查要求、证据收集、“一案双查”、作风建设、后勤保障等进行了着重强调。
  
  今年以来,市地税稽查部门立足抓早抓实,精准选案选人,年初就制定异地稽查实施方案,与重点税源企业轮查和省局稽查能手竞赛相结合,分批次、常态化推进异地稽查,确保有效发挥以查促查、以查促管职能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铁强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8/3945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