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国地税联合送“税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文佳 谭桂华 编辑:胡芙 2016-03-24 16: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县国地税局联合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涉税问题,宣传税法。

安仁县国地税局联合为纳税人解答各类涉税问题,宣传税法。

  红网郴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文佳 谭桂华)3月23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和国税局在县内“春分药王节暨油菜花节”现场,联合开展了为广大市民送“税法”活动。
  
  安仁县素有“神农故郡、南国药都”的美誉,一年一度的“春分药王节暨油菜花节”是全县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节日期间,客流量达20万人次。
  
  安仁县地税局和国税局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在房地产交易会现场联合为广大客商和市民送“税法”。他们在现场设立税法宣传咨询台,并派出了多名业务骨干,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和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纳税人的提问。
  
  此次送“税法”活动,主要宣传的是“营改增”相关税收政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房地产业相关税收政策等内容。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安仁县国地税现场共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为广大纳税人和市民解答各类问题100余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文佳 谭桂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4/3942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