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四会合一” 抓好全局工作总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2016-03-24 16: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雷永韬)3月22日,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召开了2016年度地税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动员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安仁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红卫作了《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地税事业在新常态中取得更大发展》的报告。报告明确2016年的工作思路是:围绕“三个地税”目标愿景,深化“一调两转”,突出“一稳四提”,坚持组织收入中心,全面加强征管,突出依法治税,提升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方式,激发干部活力,抓好风险防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会上,干部职工还签订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信息安全责任状。
  
  郴州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金铁肯定了安仁县地税局在组织收入、税收征管、队伍建设、作风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组织收入风险、税收执法风险、能力不强风险、作风不优风险四个不利因素和经济新常态、征管新体制、合作新规范、管理新思路四个有利因素,深刻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
  
  关于如何做好2016年的工作,李金铁要求全局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在保发展上用苦功;增强责任意识,在抓落实上用真功;增强创新意识,在强能力上用巧功;增强纪律意识,在保平安上用实功,做到适应新常态,推动新发展,创造新业绩,推动税收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安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济平指出,2015年安仁县地税局入库税收28363万元,占全县财税收入的57.94%,在全县财税工作中起到了勇挑大梁的积极作用。他分析了当前的形势,要求地税工作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好全县20个“四年行动计划”的发展机遇;应对税制改革大挑战,确保改革顺利实施到位;认清作风建设新形势,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纵深。
  
  关于2016年的工作,周济平指出,要抓好组织收入工作,深化税收分析,全面挖潜增收,加强综合治税,强化责任倒逼;要优化税收服务,全面落实国地税合作,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做到依法、公平、廉洁征税,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雷永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4/3942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