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国地税举行联席会议 推进合作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编辑:胡芙 2016-03-22 16: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玮)3月21日,湖南省宜章县举行国地税合作联席会议暨国地税联合办税启动仪式。宜章县副县长肖晓东、财政局副局长王德秀出席会议,国、地税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席会议上,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宣布成立以两局局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国地税合作领导小组,及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合作工作办公室,并联合发布了《宜章县国家税务局、宜章县地方税务局深化国税地税合作实施方案》《宜章县国家税务局宜章县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任务分解表》等文件,根据宜章实际,将36项国地合作事项作了任务分解,列出了责任清单,并给出了时间安排表。
  
  县国税局局长王文胜、县地税局局长邓国友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国地税双方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共同推动国地税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优化纳税服务,减轻纳税人负担。
  
  王德秀提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实现税务信息共享、提高征管质效的第一步,财政部门将全力支持国地税合作工作,协同配合共促宜章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肖晓东总结会议并表示,希望合作领导办公室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从宜章实际出发,精心部署、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全面实施“营改增”,全力打造宜章县国地税合作的品牌效应。
  
  会上,宜章县国税局与地税局还就建筑业、房地产业等“营改增”试点行业纳税人信息资料进行了交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2/39403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