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取消A 级纳税人发票认证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6-03-14 16: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近日,资兴市国税局管辖的3户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提前完成纳税申报,比以前申报平均提前5个工作日,这是资兴国税落实税务总局决定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后收到的直接效果之一。
  
  “我厂每月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少则几百,多则上千,全部认证下来,对我来说可谓是劳民伤财呀。”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某发电厂财务部的小钟高兴地说。
  
  资兴国税办税服务厅也明显感受到了新政的好处: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一般是增值税发票使用大户,现在申报和受理的时间都大大缩短了;新政引起了非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羡慕,已经有多家企业正在创造条件主动争取跃入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行业,产生了一定的带动效应。
  
  资兴国税稽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纳税遵从度高、内控机制严密,加上国税系统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全面推行和发票电子底账综合分析应用的深入拓展,为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取消增值税发票认证提供了前提条件,随着科技兴税和纳税遵从度的普遍提高,纳税服务还将有飞跃式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14/3933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