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国税女税官坚守岗位献“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2016-03-09 17: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9日讯(通讯员 刘华南)3月8日,湖南省资兴市国税局稽查局的两位女税干在管辖的工业园区某企业继续前一天的稽查工作。“三八”妇女节的当天,资兴国税有90%以上的女税干都坚守在税收岗位争作贡献。
  
  目前,资兴市国税局正值国地税征管改革深度融合和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全面铺开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职工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全心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上。联合办税、征管提质、风险排查、纳税评估、税务稽查、税法宣传、纳税服务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开展。
  
  资兴国税女税干占全局总人数约50%,与男性干部一样分布在各个重要岗位。平时,女性税干们就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勇挑工作重担,近几年有多名女税干获得全市、全省国税系统优秀税收业务能手称号。
  
  “三八”节前夕,资兴国税人教科专门下发通知,节日当天女性可休假半天。而当日统计休假情况时,竟发现有90%以上的女性主动放弃了休假,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家的无私付出为纳税人带去了更多的方便,也获得了纳税人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09/3929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