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破获一起制售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逾220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良 林毕成 编辑:胡芙 2015-01-04 20: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湘良 林毕成)2014年12月30日,湖南省公安厅在怀化召开“戴某洪非法制售假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案新闻发布会,受到了来自央视、湖南卫视、法制日报等30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这是湖南省打击假发票专项行动的重大战役,也是全国同类集群战役中的典型案例。
  
  2014年7月初,怀化市国税局发现有人进行贩卖假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情况后,怀化国税立即派出10多名稽查骨干与公安部门组成了30余人的联合专案组,经过全面调查、摸底、走访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戴某的基本信息,并顺藤摸瓜,发现此案件是“营改增”后怀化市出现的第一起的交通运输假发票,并且案情重大,影响极其恶劣。此案被公安部列为督办案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戴某洪等人通过网上售卖等方式,共出售假机票1100万余份,票面金额高达220亿余元,辐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此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印刷机器10余台,假发票20万余份,为国家减少经济损失数亿元。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戴某洪已被批准逮捕,羁押于怀化市看守所,并已移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湘良 林毕成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1/04/35661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