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国税稽查局查处一起自制凭证偷税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飞 编辑:胡芙 2014-09-28 1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飞)近日,湖南省中方县国税局稽查局查处了一起利用自制凭证的偷税案件,涉案公司被处以103.5万元的罚款。
  
  今年4月份,中方县国税局稽查局发现某工贸公司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没有申报纳税的信息,也没有在国税部门申领销售发票的信息,具有重大偷税嫌疑。
  
  发现情况后,中方国税稽查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进行外围调查取证,发现公司的对外销售均使用自制的销售凭证。
  
  证据固定后,专案小组突击检查此公司,控制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有关人员。经查,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自制销售单据和相关凭证进行财务列支,偷逃国家税款,共涉及自制凭证15325份,涉及金额3886.4万元。
  
  中方国税稽查局对其做出了补缴税款207万元,加收滞纳金,并处以的决定。目前,税款、滞纳金、罚款均已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何勇飞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28/3480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