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国税查获倒卖发票案 涉案金额56.6万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刘娜 2014-09-23 15: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林君 龚宏武 邓朝晖)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国税局查获一起重大倒卖发票案,涉案发票金额56.6万元。
  
  日前,冷水滩区国税局城区分局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区邮政局右侧过道一烟摊旁摆放有“代开税务发票”字样的招牌,怀疑为非法代开。经过观察,税务人员发现一女子在该处取得发票一张后离开。随后,税务人员尾随并对该女子进行了询问,证实该女子以人民币20元在上述“代开税务发票”处购得一张发票。城区分局迅速将情况向冷水滩区国税局做了汇报,区国税局提请区政府司法保障办公室协助查处。当天上午11时许,查办人员在案发地当场抓获一中年妇女,从其手提袋中起获国税发票32份,发票金额合计455806元,地税定额发票100余份,发票金额合计11万元,经查验,以上发票均为真实发票。
  
  因案情重大,目前该案已按程序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曾林君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9/23/3475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