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清查建筑行业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编辑:刘正需 2014-01-09 15: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月9日讯(通讯员 李湖海 李明飞)湖南永兴县从事建筑业经营的一家商贸城近日依法缴纳了所应查补的税款12万余元。这是在永兴县国税局近期开展建筑行业税收专项清查中,督促要求被查应补已入库增值税税款的纳税人之一。
  
  近月来,永兴县国税局龙山分局等部门组织力量把对建筑行业税收集中进行清查作为加强对建筑行业税收管理,严厉打击偷、逃、骗税的违法行为,拓展推进2013年年末税收促收的一项主要工作着力抓好。
  
  清查中,永兴县国税局注重依托综合治税等多渠道采集相关涉税信息,并深入建设、施工单位对工程项目等展开实地走访调查,详细调查了解掌握纳税人相关生产经营及动态变化情况,对工程项目耗用建筑材料应取得的建筑材料发票情况,认真施以清查审核,以“源泉控管,先税后证”为要求,做到查审一户落实一户,该补税的补税,该办证的先足额缴清税款再办好证,对经审核未取得工程耗用建筑材料发票的,则督促要求相关纳税人到窗口补征应缴纳税款。
  
  通过专项清查,永兴县国税局现已查补30余户相关纳税人共入库增值税税收18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李明飞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4/01/09/3247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