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地税局9月定期“体检”30余家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兴 编辑:刘正需 2013-10-21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0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志兴)今年来,湖南临湘市地税局通过创新服务理念,定期为企业进行“贴心体检”,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临湘市地税局督促企业搞好税收遵从自查,组织企业从建厂到投产、分配等生产经营全过程自查涉税风险点,同时,成立评估小组深入企业进行纳税评估,对企业内控机制、生产经营、资金使用、关联交易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风险扫描,查找异常变动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可能存在的税务风险,增强了企业分析风险的能力和防范风险的意识。
  
  截至目前统计,9月份,临湘市地税局共评估重点企业30余家,督查企业自查入库税款380余万元,同时实现了税收的稳步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兴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10/21/3175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