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地税局24天专项检查娱乐业税收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2013-09-06 1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综合讯 为整顿石鼓区娱乐行业税收秩序,找准娱乐行业入库税收严重下滑原因,准确把握行业动态,进一步防范执法风险,结合税收大检查大清缴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衡阳石鼓区地税局对娱乐业税收进行规范整顿。
  
  从8月29日开始,石鼓区地税局抽调12名业务精英,并由两名副局长带队,对辖区内18家规模较大的娱乐业纳税人采取坐店观测的方法实施为期24天的税收专项检查行动。
  
  接下来,石鼓区地税局还将在每个纳税户吧台张贴提醒消费者索取发票的温馨提示和发票违章举报电话,使消费者了解发票有奖、举报有奖、无票拒付等权利,鼓励消费者正当行使权利;另外将加强发票监管,如要求领购发票的纳税人在主管税务机关的监督下加盖纳税人印章,以杜绝借票现象,强化“以票控税”的作用和效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9/06/31370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