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查补税款1630万 房地产行业自查过千万

来源:红网 作者:张锦 编辑:刘正需 2013-06-28 16: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6月28日讯(通讯员张锦)截至目前统计,湖南汨罗市地税稽查局共计查补入库税款1630万元,其中,房地产行业专项检查成效明显,自查入库税收突破千万。
  
  今年以来,汨罗市地税局稽查局坚持按照“查深、查透”的方针,在依法遵守稽查规程,规范稽查执法行为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稽查计划,扎实开展专项稽查,积极推行“三自两免”稽查工作制度,全面加大稽查工作力度,截至6月下旬,共计查补入库税款1630万元。
  
  今年1-6月份,汨罗地税稽查局对房地产行业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认真辅导企业自查,企业自查入库税款共计1033.44多万元,突破千万元。
  
  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汨罗地税稽查局的房地产行业专项检查工作实现了以查促收、以查促管、完善措施、提升行业管理成效的目标,既充分发挥了稽查促收促管的效能,也有力的规范了地税税收秩序,提高了社会纳税遵从度,有力地维护了税法尊严。

来源:红网

作者:张锦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28/30586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