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税局开展预拌商砼行业税收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霄 刘爱国 颜霖 编辑:刘正需 2013-06-18 16: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霄 刘爱国 颜霖)近日,湖南衡阳市国税局局召开专门动员会,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周密的检查计划,组织全市系统对辖区内预拌商砼企业的税务登记情况和近两年内销售收入和税收入库情况进行为期1个月的专项检查摸底。
  
  通过实地走访81家商砼企业,并与当地公安、工商、财政、住建、质监、电力、地税等有关职能部门积极联系沟通,按照“以电控税”、“以销定耗”的税收管理模式,将取得的商砼企业产量和建筑工地混凝土用量及供货单位等信息进行对比分析,对摸底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同时,以单方混凝土耗电量预警值原则上1.8度为标准,将超过预警值10%的企业视为异常企业,实行重点风险监控并移送纳税评估小组,进一步规范商砼行业税收管理,消除税收管理隐患。
  
  自开展预拌商砼行业税收专项检查以来,衡阳市商砼行业入库税款同比增长426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霄 刘爱国 颜霖

编辑:刘正需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18/3045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