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地税局转发省纪委通报警示税干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卫国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2013-06-09 15: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9日讯(通讯员 杜卫国)近日,衡阳市珠晖区地税局通过内刊《珠晖地税》转发了湖南省纪委一项关于作风建设的通报,希望全局税干吸取反面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该通报由湖南省纪委在近期向全省发布,通报内容显示,自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湖南省共查处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案件813起,问责处理干部950人,免职39人。省纪委还在该通报中曝光了8起作风建设典型问题,8名涉嫌受贿吃请、公车私用、上班打牌和中餐饮酒的领导干部已被查处。
  
  珠晖区地方税务局向全局转发省纪委的通报,就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吸取违纪人员的教训,深刻认识纪委监察部门反腐倡廉决心,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改进作风的力度,不折不扣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廉洁高效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而不是重蹈覆辙。
  
  今年以来,珠晖区地税局针对突出问题,切实查找队伍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采取多种手段改进工作作风,包括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加强执法走访,开展网络评廉,接受社会监督等,及时查纠了问题,保证了干部队伍干净干事和平安无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卫国

编辑:见习编辑:谢芬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3/06/09/30377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