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国税:相互批评辣味十足 认真检讨明确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2018-02-26 10: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我感觉自己进取心不强,宗旨意识淡化,创新动力不足,在今后,要树立‘四个自信’,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带头作用……”“你过于看重自己分管的工作,对于有些需要协作沟通的问题处理得不好……”

  近日,为不断增强党组班子及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湖南省江华县国税局举行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江华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贺韶文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人教科、党办、监察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贺韶文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21项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征集的25条意见建议,并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围绕政治学习、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从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讨和原因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

  会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在全年8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组书记上党课、党校校长上党课、理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6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剖析,对自身全方位反省、对同僚逐个指正,把问题指出指准、把思想敞开敝明。

  同时,在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后,各位班子成员当场一一做出回应和承诺,表明一定会加强素质提升,从严从实整改,真正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让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6/4562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