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三会连开”聚焦作风纪律“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2-26 10: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作风纪律,新田国税科室负责人会议发言踊跃。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2月24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在半天内先后召开党组成员会议、科室负责人会议,13个科室分别召开科务会,层层“教化”、级级“渗透”、步步推进,力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遵规守纪,聚焦作风纪律“不打烊”。

  新田县国税局结合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理解“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深刻含义,结合新的一年各级纪委监委纠“四风”专项督查“雷霆行动”,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新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迅速适应新时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中来。

  “归位就要收心。节后上班,就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作风纪律,坚决做到按时上下班、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做到工作日中餐不饮酒,任何时候不酗酒,不酒后驾车。严格遵守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勤政廉政,做纳税人满意的人民公仆。”科务会上,新田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的小杨诚恳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6/4562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