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税务:支部联建聚合力 深化服务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斌 戴志锋 编辑:李响炮 2022-08-01 07: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娄底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与娄底经开区税务局办公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31084905.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通讯员 周志斌 戴志锋 娄底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充分发挥党建联建优势互补作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7月28日,娄底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娄底经开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推进新时代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让大家重温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聆听专题党课 凝聚思想共识

宣誓结束后,娄底市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伟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从“深刻感悟党的发展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后勤事务的重大意义”“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新时代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系统性、针对性地为大家授课。

共过政治生日 追忆入党初心

利用支部联建机会,支部为7月入党的3名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贺卡,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分享了入党故事,回顾了奋斗的历程,纷纷表示这次政治生日印象深刻,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是一次难忘的政治洗礼。

开展集中研讨 激发干事热情

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守护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开展工作,如何推进新时代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如何在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如何提高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等方面开展集中研讨,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

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党建工作与后勤事务工作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后勤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斌 戴志锋

编辑:李响炮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7/31/11579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