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税务局:“税校企”活动提升青年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邱昕颖 罗舜爱 编辑:王婷婷 2022-05-25 09: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青年干部.jpg

 长沙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向大学生现场讲解税收政策。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通讯员 邱昕颖 罗舜爱)“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勇担‘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扎根基层,苦练本领,牢记重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5月20日,在一场由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税校企”党建活动中,长沙县税务局新进公务员张少助坚定地说道。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长沙县税务局“四青工程”党建品牌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其通过税校企青年朋友开展政治学习、进行思想交流的方式,提升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主题活动中,税校企三方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对新时代青年的理解,号召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徐志鸿表态“愿将青春的热血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牢记理想信念,不懈奋斗。”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预备党员、传媒青年讲师团成员赵蕊表示,将练就本领、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红色传媒人。

主题活动后,税务青年干部化身“讲师”宣讲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为传媒学子们讲解大学生创业就业优惠政策,送上小微企业税惠政策、社保费及个人所得税优惠等“税惠大礼包”,同步实现税法进校园,政策暖人心。

“深化‘四青工程’党建品牌建设,需要融入实际工作,实现互联互动,帮助青年干部在党建引领下,强素质,增才干,有成长。”长沙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少波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邱昕颖 罗舜爱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2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