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缓缴税费“有温度” 助力企业“过暖冬”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李烨垠 编辑:马娅 2021-11-26 18: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 李烨垠)“临近年底我们企业流动资金压力大,缓缴税费政策简直是‘雪中送炭’,光10月份就能缓缴税费107万元,让我们心里暖烘烘的,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税收优惠政策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株洲中车奇宏散热技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唐芳高兴地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发布《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主动作为,将辖区内符合政策享受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进行摸底,建立分户台账,依托区局成立的税收政策咨询专家团和“罗博士”工作室,开展“线上+线下”多种模式的政策宣传与业务辅导,及时了解纳税人需求,解答纳税人疑惑,对政策落实情况实时跟进,129户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共计缓税670万元,政策享受面达100%。

“谢谢你们详细解答了缓缴税费政策计算口径、缓缴比例、享受期限以及电子税务局系统操作等方面的问题,让我们在电子税务局申报时顺利完成本月申报工作。”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办税员何英在“罗博士”工作室微信群内感谢道。

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渌口税务将持续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让缓缴税费的“雪中炭”陪伴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过暖冬”, 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李烨垠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3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