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级联动 视频联学 湖南税务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10-29 19: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9100459 yong_副本.jpg

10月29日,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通过“四级联动”视频联学的方式,讲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丁斯斯)授课者在台前旁征博引,视频连线现场直播,省、市、县、乡四级税务党员干部在大屏幕前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这是记者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讲党课现场看到的画面。

10月29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以《怎样当好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为题,通过“四级联动”视频联学的方式,为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县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基层税务分局(所)长讲授专题党课,抓深抓实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党课中,刘明权全面回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等地工作期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对如何当好领导干部的深入思考和重要论述;强调全省税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在团结干事上作表率、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勤勉尽责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这是湖南省税务局持续推动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缩影,亦是加强全省税务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湖南省税务局通过与市、县级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四级联动”视频联学,深化运用“下抓两级、抓深一层”机制,营造上下联学的良好氛围,督促各级领导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各级税务局党委齐步走、共同学、向前看,助推各级基层党组织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上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湖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7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