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逐梦税务蓝 湖南税务启动2022年公务员招考高校宣讲推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舜爱 苏旎 编辑:马娅 2021-10-15 19: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湖南税务高校宣讲推介会走进湖南农业大学。

图片22.jpg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成员与学生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罗舜爱 苏旎)青春逐梦税务蓝,砥砺奋进正当时。10月13日至15日,湖南税务2022年公务员招考高校宣讲推介会团队先后走进湖南农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湘潭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与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学子们畅谈未来,共话情怀。

作为机构改革后的首次高校宣讲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精心挑选每一站的宣讲成员,明确由毕业于对应高校的青年税务干部回到母校,围绕各自备考经历,与师弟师妹分享成长故事,帮助他们初步了解税务系统的基本情况、工作氛围和组织文化。在湖南农业大学站,6名毕业于该校的青年税干以幽默风趣的故事讲述了各自择业的心路历程,并以基层工作的“苦”与“甜”勉励师弟师妹“奋斗正当时”;在中南大学站、湖南工商大学站,青年税干在讲述成长与收获的同时,还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经验,现场传授笔试技巧、面试技巧,让参与宣讲活动的师生们顿感“干货”满满。

“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离开校园之后的第一份工作至关重要。”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潘周在活动后表示,湖南税务零距离地校园宣讲接地气、贴人心、振士气,让大家熟悉了解税务工作的同时,对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认知。

“走进校园,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交流,既是传播税收知识,也是展示税务形象。我们殷切期盼同学们踊跃报考,加入湖南税务这个大家庭,勇于在基层中锻炼,在奋斗中成长。”湖南省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税务部门十分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今后也将在各基层单位大力发掘人才,为每一位青年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了解,高校现场交流活动后,湖南税务将开通热线咨询电话,举办各市州局开放日活动,做好服务考生咨询、备考的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舜爱 苏旎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