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护航“小巨人”抢占“大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21-09-08 11: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李烨垠 夏俊杰)“我们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每个阶段都有你们的‘保驾护航’,让我们特别安心。”近日,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英对上门服务的渌口税务税费政策专家团队感激地说。

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一家致力于硬质合金产品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数控刀片、纳米棒材等系列产品。因国内市场对硬质合金产品需求量大,部分产品只能依赖于欧洲国家进口。受全球疫情影响,许多国外生产厂家不能如期开工,产品无法正常供应。该公司抓住契机,更新生产设备,大力进行技术创新,成功实现相关产品国产化替代,2021年上半年产量近300吨,实现产值1.5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产量销量不降反增。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切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依托创新构建的“1+2+N”服务体系,厚植税惠沃土,以团队化模式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在走访中主动问需问计,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到今年企业与中南大学联手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研发费用有所增加。税费政策专家团队根据企业需求针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范围、最新扣除比例等事项进行宣传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2020年我们光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政策就给我们带来近90万元的优惠。今年相关政策支持力度更大,我们更有信心加快研发,做优做强产品,全力抢占市场份额。”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惠仁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