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税务:税农党组织联建 乡村振兴更添力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马娅 2021-07-13 18: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程月姣)7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县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党员和江华县码市镇大龙山村党支部党员,在大龙山村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组织联建共建活动,掀起税农“一起学党史、共同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的高潮。

活动中,江华县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和征管改革相关文件内容,观看视频《朝阳而生,逐光前行》,追忆新中国第一代税务人石朝生烈士。

活动还邀请了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纯位,给在场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新时代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党课。他认为,党员干部应响应党的号召,用实践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忠诚的好榜样,引导税务干部、村民在全局、全村开创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牢记为民思想,做践行宗旨的服务员,在税务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时刻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真干事、干好事;要勇于担当奋斗,做奋发有为的实干家,善用“老办法”、敢用“新办法”,切实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办实、办好。

随后,县局党委与大龙山村党支部举行了党组织联建共建签约仪式,大龙山村党支部副书记盘登胜详细介绍了大龙山村人口、地理位置、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县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谢矫龙结合两会提出和继续沿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乡村振兴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意见,并组织税务干部前往乡村振兴点企业进行面对面政策辅导,开展点对点税法宣传,共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问题10余个。

“江华县税务局与我们村联手开展的共建活动非常有特色,不仅利用税收政策鼓励我们自主创业,还为我们的产业想办法、出点子,这是真正的为乡村振兴办实事!”大龙山村民庄丽芳说。

杨纯位表示,大龙山村是江华县税务局的乡村振兴联点村,接下来,县局党委将不断加强与村委的沟通联系,持续推进税农双方协同共建,深化税村共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程月姣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5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