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2021年 “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需求征集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贾迪 2021-06-19 20: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王婷婷)为进一步优化税收工作,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需求征集活动。

活动征集到的需求将作为税务部门出台措施、改进工作,切实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依据。

2021年6月15日-6月25日期间,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问卷填报。

图片1.png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19/9567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