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源 编辑:黄瑞婷 2021-06-04 1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6.4.2_副本.jpg

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在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刘水源)学史崇德,培根铸魂为先,定势民心为上。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南湖新区税务局60多名党员干部分两批先后赴平江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学活动。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局党委委员陈冠乔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易巍分别进行领誓,60多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先后瞻仰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中共平江县委旧址及毛简青烈士故居,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件件珍贵实物前驻足观看、凝神沉思,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深刻感受在炮火纷飞的年代里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繁霜尽是心头血,洒向千峰秋叶丹。”青年干部吴颖胜深有感慨,此行收获很大,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无数优秀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用实干和苦干耕耘祖国的山川大地,完美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此行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书写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彩熠熠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水源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