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vlog一丨预约办税让你“快人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王婷婷 2021-06-03 17: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十大亮点举措”。湖南省税务局联合红网推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vlog,通过纳税服务体验大使亲身体验,带你感受纳税服务新举措、新环境、新成效,敬请关注。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黄瑞婷) 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红网打造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vlog推出首集——《预约办税》。

“预约办税”是湖南省税务局为推动“最多跑一次”,提升纳税服务效能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办税人通过关注“湖南税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中“办税服务”,即可体验“预约办税”功能。

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要办税”即可添加需要办理的业务。办税人可优先选择电子税务局完成可非接触式办税事项;如选择实体办税,办税人可按顺序预约办税日期、办税时间段及办税场所。

预约成功后,页面会显示具体预约信息,并显示办理业务需提前准备的材料。

预约成功的办税人根据预约时间段,持本人身份证提前半小时到所在办税厅进行签到即可办理相关业务。签到时间如晚于预约时间段半小时,预约将会失效。

纳税人签到成功后,将收到公众号推送的票号信息,在办税场所等待叫号即可。

预约办税事项完成后,还可通过公众号完成服务评价。此外,预约办税功能还提供“常用业务收藏”“预约记录查询”“企业信息查询”更多服务,欢迎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瑞婷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