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税务局组建专业团队服务“小巨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丽 李杏南 编辑:黄瑞婷 2021-06-04 09: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6.3.2_副本.jpg

郴州经开区税务局与辖区内7家“小巨人”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苏丽 李杏南)为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湖南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建专业团队服务辖区内“小巨人”企业。6月2日,郴州经开区税务局举办启动仪式,邀请辖区内7家“小巨人”企业的财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税费政策专业化支持。

“小巨人”入围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区税务局根据“小巨人”企业行业性质,及其纳税、社保及缴费方面的辅导需求,“一对一”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安排15名专业对口的业务骨干组建7个专业团队,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纳税申报、电子税务、发票开具、出口退税、财务管理、社保缴纳等“急难愁盼”问题。专业团队成员将“学史力行”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在活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当场予以答复,对特定行业的政策进行解答,并将持续为企业提供涉税服务和业务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丽 李杏南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