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趣味学党史,株洲市局稽查局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超燃”!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丁斯斯 2021-05-22 09: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385bdee7d4e94823a94dff863b70d006_副本.png

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税务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稽查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税务建功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5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为3名选手,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抢答题3个环节。赛前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位置,并设置了裁判委员会、现场实时记分和宣布成绩环节。竞赛内容参考了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等相关资料,并从这些资料中提取重要理论、重要事件,以求在形式上做减法、内容上做加法,让参赛者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高潮迭起,展现出过硬的党史知识基本功。在稳扎稳打的个人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沉着应答,无一丢分;在眼疾手快的抢答题环节,大家拼手速、比知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唱红歌环节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这次竞赛是对我们党员干部思想的再‘充电’,精神的再‘补钙’,工作的再‘加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以更高的站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第三党支部参赛选手说道。

市稽查局局长肖国平说:“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丰富了党史学习载体。今后将深入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滋养初心、锤炼忠诚,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磨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做好税务稽查工作。”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激励稽查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红色文化,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达到加深学习理解,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