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税务:学党史悟思想 优服务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日成 编辑:黄瑞婷 2021-05-20 11: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5.19.1_副本.jpg

嘉禾县税务局组织青年骨干成立“助力精铸小镇建设党员先锋队”。

红网通讯员 周日成 郴州报道

党史教育正当时,税月如画建新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嘉禾县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传承打铁精神,坚定“跟党走”理想信念,展现嘉禾税务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在落实“三高四新”、建设“一极六区”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嘉禾县税务局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干部赴萧克将军故居打卡,“1927年12月,萧克奉党组织命令秘密潜回嘉禾与黄益善、何辅汉等同志在这里建立了中共嘉禾南区支部。”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述嘉禾这片红色沃土上的革命故事。在一幅幅历史画面、一段段史实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面前,税务青年们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回顾萧克将军戎马一生的传奇经历,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崇高精神和革命情怀。

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嘉禾税务聚焦税收主业,结合本地铸锻造产业特色,积极邀请当地企业举行税企沙龙,共商发展。组织青年骨干成立“助力精铸小镇建设党员先锋队”,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帮扶,确保税收优惠政策“靶向发力”,用税务力量助推企业前行、经济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和税收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下一步,嘉禾县税务局将继续讲好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优化服务质效,既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位,又突出税务特色,把“自选动作”开展好、做出彩。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日成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81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