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办实事,点滴汇聚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熙熙 编辑:丁斯斯 2021-05-18 16: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f0_副本.jp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扫描APP,加入“志愿汇”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熙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29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青年志愿者交流沙龙活动,齐声唱响“爱的奉献”。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扫描APP,加入“志愿汇”,成为注册志愿者。通过集中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点滴爱心,传递正能量,活动共募集捐款1450元。随后,晓雷爱心工作室执行会长、区局公益达人刘玉屏分享了他多年来参与扶贫帮困、抗洪抢险、抗疫救灾等活动的感人故事。

学史力行,奉献爱心。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分享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党的温暖,激发爱心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熙熙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50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