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有序 稳步推进 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05-11 18: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45027 推进会_副本 用.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丁斯斯)5月11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标党中央及税务总局党委、湖南省委的系列部署要求,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并对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2个多月以来,全省系统各级党委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取得阶段性成效,呈现出组织有力、实施有序、特色鲜明、氛围浓厚的特点。

会议从组织部署启动迅速、专题学习同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有力、学用结合相得益彰4个方面总结回顾前阶段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全省系统在学与悟、严与实、深与细、知与行4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全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握“严”的标准,在学党史悟思想上再加力;落实“紧”的要求,在强担当稳推进上再加力;强化“细”的举措,在抓传承见精神上再加力;务求“实”的效果,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再加力。

结合全省系统实际,省局党委从全省系统抽调精干力量,派出4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按照“下抓两级、抓深一层”机制,负责对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株洲市、衡阳市、益阳市、怀化市、常德市澧县税务局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领导,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省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局、县市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及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局领导,市州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州局机关、县市区局所有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系统党建、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