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玲座前读党史 户外课堂学税法 武陵税务开展“领学党史 税润童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继炜 编辑:丁斯斯 2021-04-28 16: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247df87a773b42ce91d61467045a9b7e_副本.jpg

常德市武陵区税务局开展“领学党史 税润童心”活动。

aa671f664da24ce6a53ce417e8bcfb99_副本.jpg

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常德市常英学校学生踊跃参与。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继炜)“15岁来到黄土地时,我迷惘、彷徨;22岁离开黄土地时,我已经有了坚定的人生目标,充满自信……”青年税干王安然声情并茂地分享《习近平的知青岁月》。

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武陵区税务局联合常德市常英学校、丁玲纪念馆,开展“领学党史 税润童心”活动。青年税干在户外课堂给同学们讲述党史故事和税收基础知识。

活动中,青年党员给孩子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党史小故事,并通过提问奖励的方式,让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启迪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让孩子们认识“税”字,了解税收的来源和作用,丰富同学们的税收知识。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走进丁玲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丁玲同志不平凡的一生,进一步了解常德市历史文化名人,增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这是我第一次给孩子们讲党史,他们眼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今天我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革命前辈的故事,在他们心中播下知识的火种,对他们未来的成长,应该会有特别的意义。”活动结束后,青年税干燕祉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继炜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