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场为期5天的培训班,让百余名学员直呼“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04-23 17: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53116_副本.jpg

现场体验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耿飚生平业绩陈列室。谭慎/摄

微信图片_20210423130406_副本.jpg

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谭慎/摄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丁斯斯)“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有辅导讲座,又有专题党课,还有现场教学,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参与培训的湖南税务系统110余名学员纷纷表示。

4月23日,为期5天的湖南省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

聆听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的专题党课后,省局考核考评处处长匡雄表示,深入浅出的党课讲解,让他再一次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人民的美好生活,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百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就在于始终把人民作为“源”和“本”。有了人民之“源”,方能永葆青春活力;有了人民之“本”,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定位,坚持运用新发展理念方法论,增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从而进一步坚定了全力开启长沙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信心。”通过培训,长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旻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

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晖感慨,通过此次系统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增进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理解,也深感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奋进的意义。

“体验式”教学作为此次培训课程的重要一环,让学习教育变生动。走进左家公屋,怀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赵晓泉深受教育。他表示,左权将军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献出了37岁的年轻生命,“革命理想大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崇高精神激励和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吃苦在前、冲锋在前。

相关链接修好必修课 当好领头雁 湖南省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讲党课 湖南税务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又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5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