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税务局举办“就认这个理”青年微党课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云波 胡彦 编辑:丁斯斯 2021-04-21 17: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53322_副本.jpg

祁阳县税务局举办“就认这个理”青年微党课竞赛活动。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云波 胡彦)“1921年7月,13名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年轻人在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共产主义星星之火从这里燎原开去……”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县税务局举办“就认这个理”青年微党课竞赛活动。

以青年之眼,观百年党史;以青年之姿,展税务风采;以青年之我,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主线,以真人真情真事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史,生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选手们精彩的讲述,赢得阵阵掌声。一个个重大的历史事件、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人物,激发了现场观众立足岗位“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你们要主动顺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立大志、敢担当、成大事,积极投身于税收现代化工作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青春在促进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进步中焕发夺目光彩。”祁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对现场的税务青年提出要求。

此次活动是该局落实上级关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建要求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局还将通过举办演讲比赛、青年读书分享沙龙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和引导青年干部见贤思齐、锤炼本领,为祁阳税务锻造中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云波 胡彦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