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好必修课 当好领头雁 湖南省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04-19 17: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204159_副本.jpg

4月19日,湖南省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谭慎/摄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记者 丁斯斯)今天,湖南省税务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出席开班式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作动员讲话。全省税务系统110余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省各级税务局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及总局、省局党委部署,第一时间学习贯彻、推进落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刘明权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着力强化使命担当 矢志不渝为党的税收事业不懈奋斗》为题,讲授培训期间首场专题党课。刘明权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为党的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税收事业的中坚力量,学习态度怎么样,效果好不好,对全省系统具有风向标作用。”彭爱华在开班式上发出“动员令”,号召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加油站”、坚定理想信念的“终身课”、开启新征程的“动力源”,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辅导讲座、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等形式,深入扎实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