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税务:税企共建学党史 粟裕故里忆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丁斯斯 2021-04-17 09: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怀化_副本.png

4月15日,怀化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支部与湖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陈俊/摄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肖雄)4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支部与湖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拉开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结对仪式上,红旗招展,与会的稽查系统和企业共44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环绕四周,令人心潮澎湃。

“本次税企党建共建重点突出‘税务+企业’,聚焦‘办实事+开新局’,集成‘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以学思践悟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细照笃行的踏实作风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将税企党建共建的新发展格局推向新高度。”怀化市税务局稽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仪式结束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前往会同县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聆听粟裕同志的成长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打造怀化税务税企党建共建新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雄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