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税务:党史税法送学子 赠书播种“中国梦”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翔 王家峰 编辑:黄瑞婷 2021-04-15 16: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4.15.1_副本.jpg

党员志愿者与同学们其乐融融在一起回顾党史小故事。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王翔 王家峰)4月以来,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正全面推进,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走进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怀化学校,给学生们送去量身定制的党史启蒙和税收宣传资料《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小学税法知识读本》。

“习近平爷爷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民之本,食为先;国之本,税为先。”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阅读鹤城区税务局自行编印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画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从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税收就在我们身边”以及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激励同学们从小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宣传税法,争做“小小税收宣传员”。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听宣讲,津津有味阅读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来自该校小学五年级四班的曾嘉乐同学说道:“今天是我人生重要的一课,我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我要认真听党的话,努力学习本领,长大了做一名诚信的纳税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王翔 王家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