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银税互动”为市场主体增添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王婷婷 2020-10-10 17: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禄口税务.pn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与邮储银行株洲渌口支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10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株洲市渌口区支行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银税互动”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为市场主体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今年以来,由于受到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受到了严重冲击,财务状况一度十分紧张。株洲银丹农产品有限公司一家成立不久的以生产蛋制品为主的农产品加工公司,自身抗风险能力较弱。受疫情影响,公司产品一度严重滞销,导致公司运转困难,让公司法人代表肖建新坐立不安。渌口区税务局在得知相关消息后,立即闻讯而动,并通过“银税互动”,联合邮储银渌口支行行为其提供了一笔200万元的贷款。及时帮助其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使得公司又再度“活”过来。

随着此次渌口区税务局和邮储银渌口支行战略合作签约的完成,双方将围绕渌口区市场主体信贷需要,借助“银税互动”的“牵线搭桥”,进一步简化纳税信用等级优良的市场主体贷款申请程序和条件,让诚信纳税的“金字招牌”变为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